Kamen Rocker vol.11

乐队paro,混部,无cp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虽然大家都各自有各自的烦恼,但是日子还得过,Drive的第一张单曲成绩不错,那就得继续努力接下来的活动。接受采访,准备新曲,还有最重要的,万圣节歌会也快要到了。
万圣节歌会,由朝日电视台举办,顾名思义就是万圣节举办的歌会,说白了就是请各种各样的艺人欢聚一堂挨个唱歌或者演奏欢度佳节。既然是这样的联欢晚会,也就不拘泥于摇滚乐队,各种类型的音乐人都会参与。Drive作为近期比较受瞩目的新人也收到了邀请。这的确很牛逼,说到底还是单曲卖的太好了。列车音乐节的亚军Ghost就没有被邀请,主要原因是成员都太过年轻还在上学,活动安排的不太紧密,没有闯入大部分群众的视线。
职业生涯就是这样,随时都没办法放松。
左翔太郎特别严肃,皱着眉头,深沉地说:“这个活动,和以往不同,非常重要。”
在你嘴里哪次都重要——腹诽归腹诽,泊进之介心里也明白,事实就是任何机会都不能轻视,于是乖乖地闭嘴听他说。
“这一次面对的群体,可是实打实的普通大众,而不是摇滚乐听众。未来的路顺不顺利可就看这一炮咯,硬汉们。”队员们觉得很久没听见他张口闭口硬汉,不禁有点怀念。
菲利普在一边念名单:“KUGA,Akatsuki,die Spiegel, Poker,这是那天会参与的乐队。哦,宇宙来了来了。”
Chase不明所以地重复:“宇宙来了来了。”
大家一起看了他一眼。
菲利普把拟定参加的名单给他们看。这个歌会也没有地位很高,休闲的性质多一些。左翔太郎说:“我建议你们借机推出新曲吧,这宣传效果不错。”
泊进之介沉默不语。
“怎么,写曲子不顺利吗?”左翔太郎问。
“这个………”
“嘛嘛,新出道的团队经常出现这种问题,不用慌。”左翔太郎露出自信的笑,试图给他们打气。“我们当年也是这样,对吧菲利普。”
“只有翔太郎这样而已,我可没有。”菲利普说。
“诶?”
菲利普给他们解释:“我和翔太郎之前也做过艺人哦。是双人乐队,不过只活动了一年,因为我身体的缘故,就中止活动啦。”他顿了顿,“我觉得蛮可惜的,翔太郎明明还可以一个人发展,他的人气挺不错……”
左翔太郎哼了一声,“你又说什么傻话,我们是搭档来的吧?怎么老这么说。”
菲利普弯起眼睛笑了笑,没有回答。
“那个,”泊进之介忍住没说“知道你们感情好了,下一个”,提问:“刚才你说也是这样……”
“你们进入倦怠期啦。”菲利普捧着(不知道什么时候从哪逃出来的)书,一副指点人生的道理的样子。“刚出道又是live又是比赛又是出单曲,很新鲜吧?干劲满满的?耗费精力太多啦。”
“你们嗨过头了。”左翔太郎总结。
“说什么耗费精力……不这样就不行啊!要是不全力去做,就根本没法做到最好不是吗!”诗岛刚辩解。
“对。所以怎么保持精神状态,也是对于职业艺人很重要的一点。”左翔太郎一抹帽檐。“决定了,既然离歌会还有时间,给你们一星期休假吧。可得精精神神地回来喔!”

“所以,我们这是要去哪休假?”
诗岛刚坐在泊进之介的汽车后座上,咬着根不知道哪儿拽来的草问。Chase坐在他旁边,依然挺得笔直,捧着一本书,听到对话抬起头看着前座。
副驾驶的雾子替泊进之介回答:“泊说,去Chase的老家。”
Chase说:“嗯?”
诗岛刚几乎要跳起来:“开什么玩笑!等等,怎么就决定了!Chase家是环境很好啦,可是去了不就会见到他家里那几个奇葩吗!”
雾子说:“刚,你太没礼貌了。”
泊进之介说:“扑哧。”
雾子说:“泊,你别笑。Chase也很久没回家了吧?”
Chase说:“嗯。”想了想,又说:“可是我家很吵。”
“不是住在你家啦!”雾子急忙说,“我们会去订酒店,附近不是有很多地方风景不错吗?但是Chase你就可以回家住了,你为了乐队假期都没怎么回过家吧?”
Chase说:“嗯。”
诗岛刚说:“你不要一直嗯!你高兴的话就说你高兴啊!老闷着就真成机器人了!”
Chase合着嘴唇,好像是笑了一下。

诗岛刚说的Chase家的几个奇葩,就是他的三个弟弟妹妹。
平心而论,这三个人都算是相当优秀的人才,除了在一起的时候爱拌嘴和对着装的品味的确有点奇葩(Chase也是),其他实在没有特别可以称作奇葩的地方。
他们就是都很喜欢诗岛刚。
表现方式就是,在诗岛刚去他们家的时候,联合起来欺f……照顾了他。
虽然诗岛刚不会随便就被欺负成什么样,并且也有好好地回礼,不过他心里“这就是一群奇葩”的印象是不可能消去了。
Chase也没有阻止,因为他内心里觉得这很有意思。在他的思考回路里,这些人都是自己人。
于是他说:“不来我家玩了吗,刚?”
诗岛刚说:“闭嘴!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节后工作开始特别忙所以好久没更新
应该还会忙一段时间而且我精神不太好所以应该会比较断续
总之我还是会努力写我想写的东西的不过这一回实在也有点放飞……
我想表达的是
我好想休息啊



评论(9)
热度(30)

© 髅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