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也不是,感冒了头晕眼花的,瞎写。关于刚和Chase的一些非主流文字【。
-
-
-
-
-
长长长长的梦终于醒过来了。
这条长长长长的路,也走到终点了。
他从来没有旅行过,所以不知道怎样才算是旅行。是为了收集一路的风景,还是为了不知道在哪里的终点呢?总不能说,但凡出发去很远的地方,都叫旅行吧。
但是和那个人在一起,一定就是旅行了。哪怕哪里也不去,也是旅行。
尽管现在时时都和刚在一起,但是Chase一直在睡。Roidmude没有睡眠,他没有做梦的经验,所以他不知道这是在做梦——他还以为,这就是旅行。
走了很久很久,很远很远。从没见过的城市里,从没见过的人。陌生的歌曲,五彩缤纷的景色。刚把它们都留在了相机里面,就像是一直以来做的那样。
心里踏实了。于是他继续闭着眼,继续行走。
我的朋友啊,你要睡到什么时候呢?我们回去看过了。他没有在笑呢。
为什么。旅行不是很开心的事吗。
笨——蛋。Chase一点儿也不懂人的心呀——。
我不懂吗?
怎么看都不懂吧?真是不器用的家伙哟。要是有机会,我就好好地教教你……
你教我吧,现在就。
来不及了,Chase。你自己去找吧。过去你没有做完的事,把他做完吧。你应当有始有终的。
他也不知道这些话,是不是在梦里说的。那三个人一直和他在一起。不知道是为什么,一直在一起,和从前一样。
醒来的话,还会在一起吗?一旦睁开眼,旅途就结束了吧。
大家都在身边的好梦也就结束了。
然而最想要的东西,这里没有。那个在刚的眼睛里。所以,得看着他的眼睛才行。
还是得去啊。结束这一切吧,让时间再次开始流动吧。
这样子,就可以迎来Happy ending了。




评论(2)
热度(10)

© 髅骷 | Powered by LOFTER